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领导讲话

2014年新春贺词

民盟吉林省委主委杨安娣

蛇舞长白千帆动,马跃松辽万象新!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民盟吉林省委向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是勉力前行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全省人民在中共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顶住了经济增长下行压力,沉着应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保持经济稳定增长;勇敢面对天气、地质自然灾害,夺取农业生产的丰收;积极改善民生,简政放权,全力推进改革发展大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

新的一年,是进一步落实中共十八大伟大战略部署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我们在取得了改革开放举世瞩目成就后的今天,已经步入了经济社会艰难的转型期,进入了社会管理体制改革的深水区,将要踏上的道路必定是曲折的,不平坦的,但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前途必定是一片光明的。中共十八大、中共省委十届三次会议已经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在宏大的时代背景下,我们责无旁贷地站在了东北新十年振兴的历史节点上,我们的任务依然艰巨,挑战极其严峻,发展机遇更是千载难逢。

形势决定任务,奋斗铸就辉煌!一直以来,民盟吉林省委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以思想建设为抓手,认真探索总结新形势下政党建设的内在规律和基本经验,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中共省委十届三次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和讲理想、讲责任、讲学习、讲能力、树形象活动。号召广大盟员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

回望过去,我省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展望新的一年,我省制定的112项实实在在的具体工作规划明明白白放在那里,为我们勾画了简洁明了的发展路线图,确定了阶段性的奋斗目标。民盟吉林省委必定以更强烈的历史责任感,与中共同心同德,倍加维护团结,倍加珍视发展,倍加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广大的盟员的作用,凝聚力量,集中智慧,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富民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值此新春到来之际,祝盟员同志们马年大吉!

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祝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网站导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