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要闻动态

民盟四平市委参加民盟省委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想宣传信息员培训班



9月26日至28日,民盟吉林省委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想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在通化市杨靖宇干部学院举办。民盟四平市委专职副主委秦红波带队,组织部副部长姬晴,信息员王海燕、黄耀胜、谷新顺共5人参加了培训。



民盟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封雪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就如何做好盟的思想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站位,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阵地;二是勇担当,充分发挥宣传骨干作用,切实履行职责;三是开新局,创新思想宣传方式方法,形成强大合力。

培训期间,盟省委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民盟吉林省委宣传部部长高尚讲解了《中国民主同盟盟史——中国政党制度的发生与发展》;吉林日报彩练新闻编辑部副主任吕瑞东讲授了《浅谈网络舆情与防控》;吉林日报评论员刘宗保讲授了《新闻报道写作提升技巧及人物写作实例分析与点评》。



专题培训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读家书,悟家风”活动,并就“如何做好信息员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学员到白鸡峰参加重走抗联路活动开展了红色经典诗歌诵读活动,依托诗歌表达自己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本次宣传思想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是互相交流的重要舞台,也是学习取经的良好机会。我们将按照盟省委的部署要求,明确任务,扎实工作,勇于开拓,努力讲好民盟故事、传播民盟声音、展示民盟形象、扩大民盟影响、推动民盟工作,为全面展现四平民盟形象作出努力。


网站导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