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要闻动态

民盟吉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四平市)座谈会召开

为增强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更大限度地调动广大盟员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民盟中央决定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在全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民盟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和《民盟吉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具体部署,民盟四平市委决定,在全市各级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简报44:(1)_副本.jpg

按照民盟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22日,民盟吉林省委刘宝副主委、办公室刘丹主任、宣传部朱莉萍,《吉林日报》吕瑞东主任来平来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民盟四平市委主委徐群丽,副主委王辉、秦红波、隽成军,秘书长于宝龙,以及在平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简报44(2)_副本.jpg

简报44(3)_副本.jpg

简报44(4)_副本.jpg

座谈会上,刘宝副主委、徐群丽主委做讲话;王辉副主委代表民盟四平市委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隽成军副主委对民盟省委工作及领导班子提了建议;秦红波副主委主持了会议。

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联盟、于明辉、四平民盟书画院、平商联合会、四平市全民阅读协会、市直机关支部、文博支部、盲校支部、四平市满族文化促进会进行了发言。

刘宝副主委在讲话中对民盟四平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宝副主委指出,不但是在主题教育期间,可以说长期以来,民盟四平市委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推进有力。工作做得好不好,关键是是否有“新意”,而民盟四平市委的工作有创新、有担当,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成绩。

刘宝副主委要求,主题教育活动要保持政治站位;要根据目标要求,确保活动实效;要结合实际工作,创新性的开展工作。

徐群丽主委在讲话中向民盟省委对四平民盟全方位的支持,向各基层组织、骨干盟员对民盟四平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徐群丽主委对民盟四平市委支持建立“八大平台”的初衷,以及各个平台在盟务工作中取得的作用做了简要阐述。

徐群丽主委指出,中共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成立后,特别是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了“四新”“三好”的新要求。民盟四平市委将“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全部融入“社会服务”之中,以“八大平台”为支撑,打造大社会化服务体系,就是一种探索、一种创新。

徐群丽主委要求,全市盟员要捋清思路,要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学后做什么?要将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全部工作始终。

秦红波副主委强调,民盟中央在全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为了增强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同时,更大限度地调动广大盟员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

秦红波副主委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刘宝副主委和徐群丽主委的讲话精神,领悟主题活动的精神内涵,并将之外化为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

当日下午,刘宝副主委一行到四平民盟书画院、野生动物保护基地调研。

 

 


网站导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