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再燃爱心灯火,续传烛光大爱


      ——2015年民盟四平市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纪实

 

5月9日,民盟四平市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讲师团一行,在王辉副主委、秦红波秘书长的带领下,再次来到“支教培训基地”——梨树县榆树台一中开展2015年“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系列支教活动。

15 烛光 1.jpg

15 烛光 2.jpg

此次活动中,吉林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连涛老师为学校全体初三学生做考前心理辅导讲座,吴老师以他渊博的知识、风趣幽默的演讲艺术不时地博得师生的阵阵掌声;吉林师大附中吴英老师与全校语文教师共同梳理初中语文基础知识,并根据自身教学实际经验,做了一堂精彩的语文教学讲座。同时,何英老师还向学校语文教师捐赠了自编的语文辅导书,将自己总结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全体教师。

学校邵校长代表学校对盟市委的支教帮扶活动和两位老师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邵校长介绍,民盟四平市委对学校的帮助,学校师生有目共睹,在盟市委的帮助下学校办公环境逐步得到改善,升学率逐年提高,现已跻身梨树县中学的第一方队。学校师生十分欢迎,并热切期盼盟市委能够持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

王辉副主委表示,“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盟市委将根据学校的实际需求安排支教内容,力争将此项活动打造成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的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盟市委社会服务品牌工程。


网站导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