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春暖花开映芽生 烛光薪传读书忙



——民盟四平市委二0一五年度烛光行动开始


张弓健

 


14-1.jpg

14-2.jpg

2015年4月26日,民盟四平市委再次组织吉林市大附中两名专家级讲师刘俊和赵福建深入到民盟支教基地---梨树县榆树台一中和喇嘛甸中学开展2015年度的烛光行动。活动由民盟四平市委副主委任百祥、秘书长秦红波带队,在两所中学的密切配合下,受众的广大师生得到了生动、新颖的教学启示。物理老师刘俊老师从中考应试到学生平时学习习惯的养成都给予了新颖、独到的释疑;数学老师赵福建更是从培养学生自身理解能力与自学能力入手答疑解惑了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赵福建老师注重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和教学互动能力的特有教学方式为广大学生和受众教师提供了崭新的教学模式,对养成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具有独到的作用,为真正提高学生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此次活动的实效成果。


网站导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