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持续帮扶送温暖 “三老”迎来民盟亲

 ——民盟四平市委与省盟企业家一起走访铁东区“三老”人员

 

4月24日,民盟四平市委依托民盟吉林省委开展“万企联万户”帮扶活动的契机,与铁东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对其所辖区域“三老”人员展开帮扶活动。民盟吉林省委社会服务部王建伟部长、组织部岳文海副部长,四平市委统战部陆晓波副部长,市委徐群丽副主委、秦洪波秘书长,以及四平市铁东区统战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走访了王德仁何士歧张宪荣十名“三老”人员,并给“三老”人员送去了价值三千元的物资和精神慰藉。同时,部分企业家还倡议和鼓励“三老”人员自建互助关爱联系网络,拓宽健身养老和心灵慰藉渠道,得到了“三老”人员的广泛赞许。“三老”人员同时还对企业家和社会给予他们的关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五年来,省、市两级民盟组织连续开展系列活动,帮扶慰问为新中国的建立浴血奋战,为祖国繁荣富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共和国做出重大贡献的老革命、老党员、老模范“三老”人员,通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与革命前辈结对帮扶的形式,为党、国家、社会分忧,为“三老”解难,同时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承担社会责任的自觉性和使命感营造了“奉献爱心、感恩社会”和谐发展的大团结氛围,构筑起关爱“三老”人员,共促社会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

 


网站导航 |